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我失魂落魄地來到鹿神的酒館。門口的燈籠散發著朦朦朧朧的光暈,把整個屋子照得異常的夢幻。聽說,喝醉就是這個樣子。店里三三兩兩地坐了些其他散客,有的把酒言歡,有的意志低迷,有的儒雅紳士,他們桌上都零散地放著幾個酒罐子,倒下幾個瓶子在桌上轉了兩圈,相碰了,發出清脆的聲音。看得出來他們都很盡興。鹿神在柜臺有意無意地擦著一個精致的杯子,高高聳立的鹿角把他襯托得特別高貴。他除了高貴,還有一點很值得敬佩:能給人解疑答惑。 “我想忘掉一些事,卻怎么也忘不掉”我趴在柜臺上,想尋些解悶的方子。 “忘不了就別忘了”鹿神輕描淡寫“真正的忘記是不用努力的” “我覺得很痛苦” “痛苦有時候是好東西啊”鹿神依舊在拿一塊絲巾擦拭著杯子的內壁,雪白的羅衫更襯得他干凈通透,好像從來沒有煩惱。沒有煩惱,真好! “有沒有能忘記痛苦的藥?” “我只有一種藥,能讓你忘了所有的痛苦和美好,世人叫它‘孟婆湯’”他從柜子底下拿出一個青色瓷器瓶,瓶身有個顯眼的紅色貼紙,有點殘破,看不清楚上面的字跡了。我看著這半新不舊的瓶子折射著不太明亮的光芒,恍恍惚惚,好似我下一秒就能做個快樂的夢,夢里沒有鯤,沒有靈婆,更沒有椿——這是一件極其殘忍的事情。 “還是給我來壺酒吧”我猶豫片刻,還是放棄了那個殘忍的決定,比起椿,那些煩惱以及和靈婆的約定算不上什么。在那一瞬間,我終于確定椿于我而言,是多么珍貴的存在。哪怕我喝下孟婆湯,能千年萬年地活著,那也是索然無味。鹿神在孟婆湯旁邊又放了一罐酒。 “啊!!!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是一個天神的愛。他背叛所有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帶給你歡樂!” 天空突然失去了所有的光亮,烏云密布,低低地壓著這個村子,好像在制服一個猛獸。遠處的山與山之間的縫隙里兇悍地噴涌著海水,毫無顧忌地往村子里沖。海水撞擊著大山,濺出比人還高的海浪,像怒火中燒的獅子張開了大口,打算吞噬它所經過的每一處。狂風卷著烏云,自上而下,將參天大樹連根拔起。狂奔的海水還在肆意地沖向村落,沖垮了門前柱,沖倒了庭前樹,海水慢慢慢慢地淹沒了一間間有序的屋子。 對,我是天神。這就是我第一次借著醉意,把壓抑了那么久的情感完全釋放出來。在踏上這片崖石之前,我就知道這樣的后果。可是,我必須釋放出來。在椿帶回鯤時,我不能;在椿與鯤起舞時,我不能;在椿救鯤而昏迷時,我更不能。我還要在把椿救醒后裝作什么也沒發生,小心翼翼地呵護我們幼小的友誼。我內心承受的遠遠大于她所能感知的。而我做這么多,最后還不一定能保證她安然無恙。我背負著外界所有的傷害,活脫脫猶如一只蝸牛,背負著沉重的軀殼遮風擋雨,來呵護腳下一小片草地的成長。 “海水倒灌,天神發怒了”下游的族人發現情況不妙,趕緊通知了長老。 “不祥之物,不可不除!”長老斬釘截鐵地發誓 在得知這個消息,全族人都匯聚一起,找到了鯤和椿,椿媽媽用法力,把空中的鯤中傷了。鯤和椿同時從空中掉下來。 “椿,我找了你多久,你知道嗎?聽媽的話,把怪物交給我們”椿媽媽一邊言辭激動,一邊溫柔地勸阻。 “他不是怪物,我不準你們傷害他”椿走在鯤的前面,揮起雙臂保護者因疼痛齜牙咧嘴的鯤。眼神里有椿媽媽無法掌控的叛逆。 “我真是白養你了”不由多解釋,椿媽媽雙手合十,開始使用法術制服椿投降。 “媽,對不起了”椿無奈又堅決地也使用法術形成屏障,將椿媽媽變出來的張牙舞爪的藤蔓屏蔽在外,這樣,她們拿椿一點辦法都沒有。椿媽媽忘了,椿已經16歲了,法術已經不是隨意能破解的。椿伸出右手化作一座巨大的海棠花,裝著椿和鯤騰空而起。椿媽媽還是心疼椿的,她停止了對鯤的攻擊。 “鳳,怎么不動手了?”火神質問起椿的媽媽。隨即指揮起兩頭兇猛無比雙眼冒火的火神獸,前往咬斷了海棠花的莖部。椿的右手明顯地流出了鮮紅的血液,椿的手和海棠根莖是一體的。她忍不住痛苦地呻吟著。 “還是讓我來吧”椿媽媽希望女兒在自己手里少受點傷。但她的聲音早就淹沒在火神獸撕扯海棠花的聲音里。 “鯤,鯤,我們快走!”椿艱難地拍了拍鯤的背,早點離開,就能保命。 “別讓他跑了”后面的族人一齊匯聚法力瞄準鯤。無數股藍色,紅色,黃色似蟒蛇一般的光芒擰成一股。因為每個族人掌管的部分不一樣,別說一起,就簡單的一個火神,被這一劈,不是喪命,就是殘廢。何況現在是所有火,水,云,雨,雷,電的疊加。椿深深知道這個后果。 “鯤,快飛!”在這緊急的情況下,只能盡快離開這個充滿惡意的地方,雖然那個地方曾經是椿最溫暖的地方。 我必須在鯤還有體力游海天之門前,幫助他們安全離開。 “椿,快走!我來幫你送鯤回家”我帶著昨夜從奶奶屋里頭偷來的龍王面具,揮舞著法杖——那是能開海天之門的唯一法器。我學著奶奶念著咒語。隨著法杖的揮舞,法杖上面烏云和海水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低到伸手可以觸碰到。我一點都不怕,這是我沒有選擇喝孟婆湯后毫無動搖的決定。我一定要這么做,哪怕這些工具使用不當,我會灰飛煙滅。 “椿,你必須和鯤一起離開,快!”我嘶吼著,命令著。,也拿命相博著。 “蒼天啊!!”民眾很多嘆息聲 "湫,你別亂來,你的法力還不能開天”椿媽媽跑到我腳下,驚恐地擺著雙手,想讓我停下來。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最壞的結果我已經能坦然接受了。我鉚足了勁揮著法杖,卷起的漩渦越來越大,形成的風快把我席卷進去,海天之門已經形成。我明顯感覺自己體力不支。 “快點飛啊,我快撐不住啦!!”我聲嘶力竭地控制著法杖。鯤終于飛到了海天入口,椿坐在鯤背上,雙手抓緊魚鰭,跟以前賽馬一樣英姿颯爽。 “快飛啊,鯤”椿鼓勵著鯤。鯤試了一次,被海水反彈了出來。這一次,鯤往后退了兩步,留足了沖刺的空間,終于,他進去了,進去到那個傾瀉而下的海水柱里——那個唯一連通海底與人間的額通道。進去了,就可以平安送椿和鯤回人間,那個他們可以雙宿雙飛的地方。 “沒有人間信物是不能穿過海天之門的,小帥哥,在人間我會想你的。哈哈哈”這陣邪魅的笑回蕩在這個琴弦緊繃的時刻。原來是鼠婆,知道鯤的一切行蹤。她要去人間?塤被她奪走了!!該死的! 鯤還在晶瑩的柱體里奮力地往上沖,毫無察覺。因為分神,一陣不知哪來的風刮走我的龍王面具,這就相當法力減半。確實, 我自身的法術也還不夠完全操控法杖。法杖被沖走了。那被法杖控制的海水瞬間像散架的珠子,四處流竄。此時雷電交加,海水把整個村莊淹沒得了無痕跡,那些被沖走的孩子哭的哭,叫的叫,哀鴻遍野。 我看到奶奶和祝融哥駕著一只飛鶴在這一片荒蕪的海水上搜救村民,那些都是朝夕相處的朋友啊。天空像破了洞,七七八八地不斷往下傾瀉著海水。一股強烈的蒼涼感使我渾身發涼。 有些事情,一旦做了,注定不能回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今日份快樂心情文案 一、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二、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實沒什么東西讓你迷失自己,學會笑著承受,笑著對風風雨雨說:沒什么了不起!早安! 三、很多人都羨慕那些一夜爆紅的成功人士。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沒有點滴的積累,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早安! 四、時間玩得起我們,我們卻玩不起時間,在吃得起苦的歲月里,別太安逸。在吃不起苦的日子里,別太逞強。 五、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早安! 六、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七、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八、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時間殘忍,珍惜眼前人。 九、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人,要看得清自己。有時候,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而是心中的執迷。 十、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早安! 十一、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十二、所謂理想生活,就是從瑣碎日常中,找到繼續前行的勇氣和力量。早安! 十三、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索地結束。 十四、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十五、日出的時候,要讓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十六、努力的意義是什么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十七、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十八、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不負當下,如此安好。 十九、無論遇到什么事,都要學會換個角度去思考,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滿,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早安! 二十、盡己力,聽天命。無愧于心,不惑于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寫心情高興快樂的文案 1.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悅,找回失去的信心,找到前進動力和方向。 2.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3.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4.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5.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6.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選擇,但你不必做出那些看起來最好的選擇。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那么它便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 7.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未老。 8.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 9.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你卻是全部世界。 10.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歡樂。 11.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像吃了蜜一樣甜。 12.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 13.滿是皺紋的臉上慢慢地綻開了笑容,那是喜悅的笑,激動的笑,會心的笑。 14.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15.陽光在教室里灑下炫目的光輝,照亮著一張張快樂的興奮的臉,每張臉都像一朵花。 16.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17.喜歡這些微小的幸福,享受這些柔柔的感動。 18.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涌上心頭,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 快樂安好的心情文案 一、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二、沉默是會傳染的吧,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 三、真的沒什么好悲傷,也許明天就忘,如同花朵向陽,多汲取一點光,貯存的能量,終有一天會釋放。 四、別人怎么對你,你就怎么對他,生而為人,大家都是第一次,可以大度,也可以慈悲,甚至可以博愛,但不會隨便就慣著誰。 五、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六、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七、一句還好嗎,你是想我怎么回答,難道我要矯情的朝你哭喊,說沒你我很不好。 八、生活的模樣,完全取決于自己。熱愛生活的人,一定會被生活所熱愛。 九、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唯自在于快活無價。 十、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十一、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充實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十二、我們要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奔跑,對自己說一聲: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十三、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四、愛一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了,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負擔。 十五、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十六、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借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永和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鞋墊OEM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新莊除臭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樹林鞋墊直營製造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鹿港皮革鞋墊工廠批發商 高雄燕巢鞋墊OEM經銷 彰化員林拖鞋模具開發OEM工廠高雄左營乳膠鞋墊貼牌 南投鞋材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神岡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南新市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高雄三民除臭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工業區除臭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5n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